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高等数学教研室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师资情况】公共课教学部高等数学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12人,其中正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5人、助教2人,职称结构合理,是一支专业基础扎实,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队伍。

    【开设课程】公共课教学部高等数学教研室承担着学校专科、本科数学的教学工作。开设了高等数学(专科)、经济数学(专科)、高等数学一(本科)、高等数学二(本科)、线性代数(本科、专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本科、专科)等课程。数学教研室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传统氛围:工作认真、团结协作、相互尊重、共同进步。在教学工作中,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使教研室教师们的教学效果一直受到学校领导以及同学们的好评。

    【队伍建设】公共课教学部高等数学教研室一直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教师提高学历,提高业务能力。目前全部具有本科及以上学位,年均学术、教学交流不少于1人次。组织教师参与比赛、培训不少于年均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