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高等数学教研室 >> 正文

张航------公共课教学部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姓名:张航       性别:

民族:                                 

学历(学位)硕士

专业:计算数学

教育背景:

研究生就读院校:

2009.9——2012.7内蒙古工业大学计算数学

主修课程:

多元统计分析,抽象代数,泛函分析,数值分析,VB

证书: 

普通话等级证书二级甲等

教师资格证

荣誉

全区优秀毕业生

全校优秀实习生

军训标兵

社会实践奖学金

院级主持人大赛一等奖

工作经历:

20139月至今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担任教师

    教学方面, 本人担任建工、机电、工管、经管的高等数学教学工作,授课中我认真备课,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教学活动,期间组织他们背公式比赛,学生讲课比赛,对于班级内职高同学比较多的情况,基础较差,调整教学内容,多讲授基础内容,大部分同学考试成绩良好。

   学生工作方面,自2014-9担任造价1403班班主任工作之后,我认识到班主任工作是一项细致的工作,必须给予每一位同学关心,他们来到学校,学校就是他们的家,我们班主任应该帮助学生解决困难,自我发展。我认真调查每一位同学的情况,建立学生档案,预留家长电话,尽量争取在评奖评优时候公开公平公正,平时多找同学谈话,了解性格孤僻同学的心理动态,尽量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带好班级。                        

科研方面,自20142月参与《现代教育技术环境下高职院校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模式探索及教学资源建设》的课题研究,结题之后争取自己做一个课题,提高科研能力。

以上是我工作经历,工作当中还有很多不足,希望各位领导多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