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高等数学教研室 >> 正文

李玉贤------公共课教学部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女,汉族,19826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2004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8年到2011年在内蒙古大学数学学院攻读高校教师在职硕士,并取得硕士学位。20048月至今任教于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048月至20068月在公共课教学部(原马列基础部)计算机教研室教授计算机基础课程,并在教务处承担排课、课时核算等工作;20069月至今在公共课教研室基础课程教研室担任教学工作,主讲《高等数学》、《经济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概率统计》等课程,担任工程数学课程负责人。

任教以来,积极投身于教育工作,不断更新教学观念,积极改革教学方式和方法,结合教学实际在国家权威期刊先后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十余篇,参与编写教材5部。积极参加和开展教育教学课题研究,参与自治区十二五课题1项,参与自治区高等学校公共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