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信息技术应用基础教研室 >> 正文

孙文皓-----公共课教学部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孙文皓,我院公共课教研室计算机专业教师,本科学历,现任教计算机学科。在教育教学中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注重从兴趣教学入手,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琢磨出多种适合不同程度学生学习计算机的教学方法,推崇个性和能力的培养,凭借积累的经验和不断地探索,使学生乐学、爱学。发表多篇论文,并且参与多部教材的编写。三尺讲台,辛勤耕耘十余载;披星戴月,收获辛酸,收获满怀; 教书育人,神圣使命时时在;兢兢业业,燃烧青春青丝渐渐白。没有爱,没有情感,就没有教育。真爱是能够让人有智慧的。当你没有任何私心地爱学生的时候,你的智慧会层出不穷的。放飞梦想,点燃激情,做每一个学生都喜爱的老师。愿把自己的热情、智慧和爱心化作如椽巨笔,在三尺讲台绽放出更为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