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信息技术应用基础教研室 >> 正文

刘若星-----公共课教学部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刘若星,女,汉族,研究生,中国农工党员。20037月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应用专业,同年参加工作,在公共课教学部担任《信息技术应用基础》课教学工作。20097月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获得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学历、教育学硕士学位,同年被评为讲师。教学之余本人撰写、发表了十一篇论文,其中,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三篇,其他公开发表论文八篇;编写了《多媒体信息技术与应用》等三部“十二五”规划教材和参编两部其他教材。参与国家、自治区和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和科研课题立项6项,与他人合作完成实用新型专利3项。2015年取得了GLAD全球学习与发展测评中心的ICT计算机综合能力国际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