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大学外语教研室 >> 正文

王臻------公共课教学部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王臻,女,汉族,湖北省孝感市人,198510月出生,中共党员,讲师。2007年本科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内蒙古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专业教育管理方向研究生在读。自2007年入职本校工作以来,一直在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担任基础英语教师一职。从业至今,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要求自己,思想求先进,教学求创新,科研求突破,成绩求突出。注重自我素养的提高,做一个有知识、有教养、品德高尚的青年教师。每年都优异地完成教学任务,并在教学和科研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口语大赛,分别于2008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获优秀奖,2012年“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中获二等奖,2014年“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中获一等奖。自参加工作以来参与课题项目三项,其中“探索适合高职高专特点的英语分级教学模式”一项获得自治区科研项目三等奖。在各类国家级及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5篇。20112014年担任造价1102班班主任工作一职,所带班级学生就业率达到100%。在今后的工作中,仍将教书与育人并举,继续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为祖国的未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