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大学外语教研室 >> 正文

李少华-----公共课教学部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李少华,女,汉族,讲师,19795月出生,2002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同年参加工作,成为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英语教师。2008年考上内蒙古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继续深造,2011年毕业获得教育学硕士学位。

      生活中我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团结同事。闲暇时喜欢阅读、看书和上网流览信息。工作中在自己掌握了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我不断拓展自己的各种能力,培养自己的爱心、责任心和耐心,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并参与各种活动,广泛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学有专长。

     “学高仅能为师, 身正方能为范”,在注重知识学习的同时我还注意培养自身的道德情操,自觉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使自己具有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具备的最起码的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