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大学外语教研室 >> 正文

孟洋------公共课教学部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孟洋,女,1980年生,讲师 ,硕士研究生。先后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和田家炳教育书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20037月至今任教于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任职以来,恪守职业操守,求真务实,在教学和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并获得奖项。

    任教期间共有10余篇论文发表于省级或国家级刊物。撰写教材两部。参与课题研究四项,其中参与完成的课题《探索适合高职高专特点的英语分级教学模式》获自治区三等奖,《网络环境下的基础英语课堂教学有效性研究》获国家一等奖。于2014年承担城规1401班的班主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