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大学外语教研室 >> 正文

白洁------公共课教学部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白洁,女,副教授,中共党员,1991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英语专业,2013年获得内蒙古师范大学高校教师系列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硕士学位。曾在河套大学外语系从事专业英语教学19年,2010年调入我校公共课教学部,2014年以来主要担任本科专业大学英语教学。多年来承担专升本辅导,以及我校学报的英文校对工作。从事英语教学25年来,对待教学精益求精、不断进取,发表多篇学术价值较高的论文并参加多项科研课题,注重课堂教学改革,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运用于实际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热爱教育事业爱护学生,始终以高昂的热情投身教书育人,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受到学生尊重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