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大学外语教研室 >> 正文

张鑫------公共课教学部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张鑫,女,汉族,19809月出生,呼和浩特市人。本科毕业于包头师范学院,英语专业。研究生毕业于内蒙古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201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9月至今任教于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2011年评为讲师。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乐观向上。在教学方面,承担过基础英语、文秘英语、专升本英语的授课任务。在科研方面,参与过两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发表了五篇科研论文,出版两本教材,指导学生参加英语演讲大赛获奖。担任建设1301班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积极开展德育建设和学风建设,班级学生取得了多项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