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工作 >> 培训测试 >> 正文

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职责与纪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测试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测试现场不迟到、不早退,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二、测试员工作态度要热情和蔼,衣着整洁、得体。举止言谈文明,树立测试员良好形象。

三、测试员应对工作认真负责,独立评分、坚持原则;不给“人情分”、“赌气分”。要强化保密意识,不泄露测试试卷内容。

四、测试员在测试过程中,应严肃认真、专心致志,关闭手机。

五、测试现场实行封闭制度。测试员在测试过程中,如无特殊情况一般不随便离开试场,不接待任何来访,不随便和被测人员交谈。

六、测试员不接受有碍测试公正的宴请,不向应试人索取财务,不接受应试人的礼物。拒绝任何方面、任何人有关测试评分方面的干扰。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