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3:30,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朱学荣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引性,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朱学荣强调,通过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

会上党务秘书袁玮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