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系列“知史爱党守初心 党建引领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1日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知史爱党守初心 党建引领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之----“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婧颖主持,支部宣传委员王民红做《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好教师》主题党课。党课从《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中开始,通过课件讲述了继承发扬雷锋精神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学习党课的基础上,支部组织与会党员教师集中观看教育片《雷锋在1959》。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和观影的内容展开大讨论,最终形成共识即要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发扬雷锋精神,从自身做起,让雷锋精神无处不在,践行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和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进一步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践行和发扬了学习雷锋精神,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展好系列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