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在线召开《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9日晚上7:40-8:40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学外语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与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婧颖主持,她强调全体党员教师一定要严格执行和贯彻学校的各项要求和制度。在疫情期间,要全面执行学校的纪律和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的个人防护,同时在两节期间,不聚会,不集会,以身作则,保证节日的风清气正。根据文件学习内容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讨论,各党员教师对该文件理解透彻,站位高,能够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


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