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一世纪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考”的怎么样”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30日下午4:00-5:00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7人(另外有1人脱产学习)在公共课教学部办公室开展主题为“一世纪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考”的怎么样”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主题党日活动。

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合唱国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庄严的党旗,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婧颖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王婧颖主持会议,她首先传达牟书记讲党课内容《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讨论发言材料》,针对当前开展的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和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以律己,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支部书记王婧颖做«一世纪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考”的怎么样»主题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点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灯塔,讲到百废待兴的建设年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及当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显著增强,我国政治制度和治理体系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实践中彰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交出优异答卷,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

全体党员针对本次主题党课发表自己见解,统一了思想认识,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守好红色根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能够更进一步的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了解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获得知识和力量,从而在坚定的政治立场中恪尽职守,将我国的教育事业推向巅峰。

大学外语教研室党支部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