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同志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参会。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朱学荣主持会议,领学孙绍骋会上的重要讲话。孙绍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场给党指方向、给国家增底气、给全国人民谋福祉、给中华民族添信心、给世界发展注活力的历史性盛会,他还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宣言书、万众一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集结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动员令,是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引领时代发展、推进复兴伟业的纲领性文件。

朱学荣指出,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精神。要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朱学荣要求,各支部要紧密结合新实践、新任务,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确保我部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出实效、出氛围、出成果。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有机融入教育教学,指引学生争当时代新人和拔尖创新人才,引领学生永远跟党走、励志担使命、斗争赢未来。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