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基础教研党支部 开展“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研讨”主题党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16:00,公共课教学部基础教研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研讨”主题党日,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杨利润主持,公共课教学部基础教研党支部党员教师16人参会。

研讨会上朱学荣、郭宇、段金凯、高妍同志结合本校疫情工作和教学工作分享了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的心得,对二十大主题、二十大报告行动纲领、“六个坚持”等重要内容,从党员身份、高职院校教师身份上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思考。

本次主题研讨党日会,党员们一直认为,我们必须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贯通起来、同人民群众日用而不觉的共同价值观念融通起来,不断赋予科学理论鲜明的中国特色,不断夯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基础和群众基础,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牢牢扎根。

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持续推进高校教育、高职教育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我们国家的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勠力同心!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