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春暖花开季 爱满三月天——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公共课教学部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为部门全体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3月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工会召开了女职工工作座谈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女工部部长李玉贤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由来和历史,工会主席朱学荣主任向女职工们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各位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敬业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组织开展“领航·优师”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座谈会后,公共课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弘扬教育家精神 争做时代大先生”专题讲座,林冬妹教授精彩讲解了新时代教育家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呼吁教师担当教育强国建设新使命。

此外,部门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工会非遗扎染和插花主题活动。大家不仅在各项活动中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与会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发挥主人翁作用,争做学校发展的最美巾帼奉献者和最美巾帼践行者,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双高建设和申本创大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