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20日下午3:40,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学校《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的通知》。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朱学荣同志主持了会议。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朱学荣书记强调,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各位教师要严明纪律,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禁利用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收送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党员教师要强化纪律意识,摒弃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廉洁过节,弘扬优良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上,各位党员认真聆听、详实记录,并表示将切实领会会议精神。

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