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研讨情况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上,公共课教学部于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19日组织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共11名教师集中展开交流研讨。

培训班分为两个学习小组,进行集中研读、集中讨论。组织学员原原本本、逐段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等会议文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交流思想,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更加灵活的学习方式,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领会,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具体工作上去。

公共课教学部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