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农信杯” 2019年自治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园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为内蒙古建筑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月”,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活动由我院公共课教学部承办。围绕该主题以及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要求,我院公共课教学部开展了一系列有趣、有益、有收获的职业生涯入课堂活动,例如:课堂即兴“自我画像”、职业领域连连看、校友人物访谈录等。

其中在校友人物访谈录制环节,邀请到五名已就业的毕业生回校座谈职业生涯经历。校友们真实的职业经历、真诚的职业建议,提高了在场同学的职业规划意识,并有数名同学现场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由我院公共课教学部策划、指导推荐了三名选手,他们将代表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9年“内蒙古农信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期待他们在我区大学生职业生涯舞台上展现建院人的新时代匠人风采。